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::: 衣點2013 SS "oops! 犯規" ??!!! :::


衣點
2013/14  Spring Summer

讓我們一起從"犯規"開始吧!








oops! 犯規?!


『犯規。 動詞 /名詞 ___意指違背了某中既定中的規範 ,通常有明令禁止之意』

『犯規。形容詞 ___形容感到驚喜、有趣,令人會心一笑,驚嘆之意....!』


生活中的種種規則規範著妳我

猶如交通號誌一樣因為規範而使我們有了更好的生活

但流行
卻不能一成不變!







因為不想墨守成規,所以我犯規,而且ㄧ定要最有趣
因為害怕畫地自限,所以我犯規,而且ㄧ定會最俏皮
因為討厭一成不變,所以我犯規,而且一定能最優雅
因為擔心沒有新意,所以我犯規,而且一定是最時尚


也許妳我都只剩那一個不小心跨越的0.02公分界線



"Stop Boring , Start breaking"



Oops! 妳這樣,太犯規囉!』

從此,這將會是妳最得意的恭維。


  


< 2013/14ss >




 2013/14SS概念說明:

這次的視覺概念主題為『Oops! 犯規?!

透過現今時下年輕人口語化的玩笑「太犯規了吧 !」為發想
延伸出為了讓服裝、讓生活夠有趣、夠時尚所以我犯規了的含意

接著從日常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交通號誌中,擷取部分的符號概念
轉化為設計服裝的重要元素。

由於規則是死的,人是活的
所以也引申出了STOP BORING, START BREAKING的重要意涵

然後希望藉由"犯規"這個強烈的字眼,轉化並打破舊有的邏輯
設計出讓每一套服裝都有其獨特的符號價值
創造一個新的流行氛圍。






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









呦齁~一口氣把最新的主題全部都告訴大家了好開心XD

接下來就是要準備發表全新系列了!!
(灑花~~)


  2013/14 SS  COLLECTION  
最後倒數!



請大家密切鎖定唷~~~~♥♥♥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