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

"執子七夕,浪漫成雙"__七夕情人節特別企劃♥♥♥




炎炎的夏日
總是給人濃烈、熱切的感覺

但是,這一次
讓我們轉換一下心情吧:)


和我們一起進入
淡如藍色天際、輕柔的有如天光中棉絮的那段
有你/妳的溫柔時光......





****



有的時候
感情可能就像蜻蜓點水,卻會像漣漪那般源遠流長
這一次幫我們一起合作拍攝的情侶就給衣點兒這樣的感覺

不需要特別你儂我儂還是難分難捨
彼此的一個眼神或是一個笑容

就像是此生唯一眷戀的最美風景



在旁邊的側拍的衣點兒好有感覺!  (感動):) 




**** 




為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

衣點兒特地為大家準備了這個特別企劃:


"執子七夕,浪漫成雙"




♥ 和我們一起甜蜜七夕吧 
;D











 
__IT’S A SPECIAL DAY JUST  FOR ME & YOU__






雙雙對對,兩兩大圓
你和我
我們約好了

一起展翅高飛吧~ :)

love 










一大一小
就像你總是包容著我
我總是可以依偎著你

你就像令我安心的港灣
讓我可以任意的悠遊 










我們就像最佳拍檔
我們螢光的非常有個性
這就是屬於我們之間的小默契

是我們的STYLE~













你和我都很內斂
但我們總是不說話就懂得對方
你和我一起優雅
我和你一起隨性

這樣簡單,才是最真的幸福











最喜歡和你不約而同的展現默契
不小心穿著一樣的走在一起

不和你說好,最讓我開心
因為我們就會像天生一對
註定要走在一起;)








♥ ♥ ♥ ♥ 










< SPECIAL GIFTS !  >

這次推出的"執子七夕,浪漫成雙"特別企劃



在FB粉絲專頁也同時推出了多種套組優惠~!
商品會從8/1陸續推出

誰說只有情人能買呢~好朋友們也可以一起穿唷!

喜歡的朋友們要記得鎖定吶~;D




活動時間:8/1~8/17


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專頁私訊詢問唷~


;D





↓↓↓ 活動詳情請點圖前往LINK~ ↓↓↓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